不思量

何处才是归途,容我一身傲骨

西弗弗的一天

斯内普✖️你

你=埃尔斯

撞梗即姐妹

乙女乙女注意避雷



西弗勒斯视角


早上6:00


起床


洗头


咦,洗发魔药又用光了,可恶,都怪那个格兰芬多的巨怪,每次来都要顺走我的魔药!



6:30


“吱呀!”


“教授早啊!!!”


果然巨怪就是巨怪,进来连门都懒得敲。不过看在她准时来跟我打招呼的份上,嗯,原谅她了。



9:00


“砰!”


“……波特-先生…如果你的脑子没有被芨芨草塞满的话就应该知道---奥博拉毛虫只需要加半只——而不是半桶!!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连最简单的药剂都能出错,也就只有波特那样愚蠢的狮子才干的出来。哼,愚蠢的格兰芬多


“嗯,埃尔斯小姐的魔药堪称完美。格兰芬多加十分”


好像也不是所有的狮子都像波特和那个韦斯莱一样令人厌烦




下午


5:00


“Well,埃尔斯小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我并没有关你的禁闭。你可怜的老教授已经没有魔药再给你搜刮了”


“哎呀史上最年轻的魔药大师做个魔药那不是分分钟的事嘛……嘿嘿是吧教授”


“对了,教授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今天有草莓蛋糕唉,你快尝尝 ”


“如果你不是巨怪的话就应该知道你的老教授并不——唔?!”


“嘿嘿…怎么样教授,好吃吧”


现在的学生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居然敢硬塞给我。


其实,草莓蛋糕也挺好吃的




7:00


哼,又是那个巨怪韦斯莱,他难道不知道什么叫魔药论文吗!


还有我们的波特,看来救世主最近忙的很,三页的羊皮纸才写了半页…


看看下一个…


又是格兰芬多…


???


她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唉,一会又多了一项送巨怪会寝室的工作


嘶—腿麻了…


她老是拽我衣服干嘛。拱来拱去的像只鼻涕虫一样,睡个觉都不老实




9:00


她怎么还不醒,唉,今晚就让她在这吧


她怎么那么喜欢我的袍子


算了,暂且借她一晚上


我这可不是在关心她,我只是怕巨怪感冒了还要做感冒汤剂


唉,芨芨草就是麻烦








评论(5)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