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何处才是归途,容我一身傲骨

【HP乙女】关于初恋

乙女乙女⚠️

  

注意避雷

  

撞梗致歉

  

埃尔斯=你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斯内普/韦斯莱双子/西奥多/伍德

  

  

  

  

  德拉科

  “什么?你再问一遍?”

  

  “埃尔斯我现在非常确定,你的智商已经和那些甜的要死的糖一起被你吞掉了”

  

  “既然我的马尔福夫人对我那所谓的初恋如此感兴趣”

  

  “那么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寻找一下除了你以外那个并不存在的 ‘初恋’ ”

  

  emm……你现在打算贴一张寻物启事,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你离家出走的腰…

  

  

  

  

  

  塞德里克

  

  “我的初恋?”

  

  “当然了亲爱的,她是我可以用生命保护的人”

  

  “你说她在哪儿?”

  

  “告诉我亲爱的,你看到了什么”

  

  “这就是我的答案”

  

  

  

  

  你的大獾先生永远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并用一面镜子向你证明了他的爱

  

    

  斯内普

  “没想到你会问出如此愚蠢的问题”

  

  “果然巨怪的脑子就是非比寻常”

  

  “Well,你的老教授再说一遍”

  

  “It's you, and it can only be you”

  

  “哦,亲-爱-的-小-姐,我假设你现在你抱紧我不松手的原因是你已经完成了你的魔药论文”

  

  “格兰芬多…扣半分”

  

  

  

  老蝙蝠还是那个爱扣分的老蝙蝠,如果忽略他隐藏在长发下那通红的耳尖的话

  

  

  

  韦斯莱双子

  

  G“小姐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

  

  F“难道是我们没有给小姐足够的安全感吗”

  

  G“那我们可要好好的补偿亲爱的小姐了”

  

  F“不要胡思乱想哦,甜心”

  

  G“难道你忘了嘛甜心,做这种事的时候要专~心~哦~”

   

  你觉得,没有人比你更理解“祸从口出”的含义了

  

  

  西奥多

  

  “………”

  

  “这是今天第二遍了亲爱的”

  

  “我想,我的初恋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没有人比她自己更清楚”

  

  “所以,明知故问的小姐,这次是要我帮你写魔药论文还是测天文课数据?”

  

  

  

  他总是愿意默默包容你的一切,并尽己所能的把你宠成他的小公主

  

  

  

  

  伍德

  

  “亲爱的,你知道现在是魁地奇时间”

  

  

推推新文关于绿茶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