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量

何处才是归途,容我一身傲骨

【HP乙女】男生真的分不清绿茶吗

乙女乙女注意避雷⚠️

拒绝白嫖嗷

撞梗致歉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

  

  

  

德拉科

  

  

  德拉科附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一个小绿茶,虽然吧,脑白金少爷这个人的脸如此的魅惑众生英俊潇洒,但是不得不说他这张嘴是真让人放心,分分钟怼到她怀疑人生

  

  所以你除了心里有那么一丢丢不爽之外,还是和以前一样该吃吃该喝喝,丝毫没把某茶放在眼里,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把脸皮扔了之后找你麻烦。

  

  这不,某个浑身上下散发出浓郁茶香的某某人一下课就扬着下巴大老远的绕到了你跟前

  

  “你叫埃尔斯是吧?不管你是用了什么手段迷惑到了德拉科,我警告你离他远点,否则---”

  

  “否则什么?”

  

  还没等你好好的施展你的鉴茶技艺,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德拉科挑了挑眉,走上前无比自然的一把搂过你,语气漫不经心可眼神已经快把某茶扎死了

  

  “我的马尔福夫人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说三道四了?”他故意把“别人”二字咬的很重,并且满意的看着某茶的脸色变得“脸如其名”

  

  “德拉科,你听我---”

  

  “闭嘴!德拉科是你能叫的吗?”他眼睛一瞪“如果今天的事情再发生,我不介意让你从此在霍格沃茨消失”

   

塞德里克

  

  

  不知什么时候塞德里克和你之间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

  

  这令他和你都非常苦恼,不过显然你们的想法并不相同

  

  塞德里克内心:你说那个小婷怎么老在我女朋友身边晃悠,不能随时抱到香香软软女朋友的感觉谁懂!

  

  你内心:你说小婷怎么老在我和我男朋友中间晃悠,搞得我都不能随时欣赏院草男朋友的盛世美颜了!不过小婷真的好可爱啊……能随时rua到白白净净可可爱爱小萝莉的感觉谁懂!

  

  于是乎,许多人都会在图书馆看到这样一个场面:你和小婷靠在一起查阅着资料,而你可怜的院草男朋友塞德里克孤零零的写着魔法史作业,并且时不时的用幽怨的眼神在你们身上扫来扫去,一整个被“渣女”抛弃的可怜修狗

  

  Sad里克果然名不虚传

  

  你觉得小婷最近有些奇怪,不是有些,而是非常,最重要的是你还说不准那里奇怪

  

  场景一

  

  某婷“学姐,今天怎么不见塞德学长啊”

  

  你“他这个时间估计在训练队员吧”

  

  某婷“学长怎么可以这样呢,明明有女朋友却还一门心思扑在训练上,唉,现在只有我能陪着学姐了”

  

  塞德里克:我这周第一次训练啊!

  

  场景二

  

  当你姨妈痛

  

  某婷“来,学姐你把这个红糖水喝了”

  

  某婷“要我说学姐你赶快分手吧,你现在这么痛他连看都不来看,还不如和我在一起呢!”

  

  刚刚给你施完保暖咒并且正在隔壁给止痛魔药装瓶的塞德里克:???

  

  

  你温温柔柔的大獾委委屈屈的把头埋在你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你的校服扣子,抱怨着因为白婧婷,他和你相处的时间变得少之又少

  

  你失笑,不明白为什么他连小姑娘的醋都要吃

  

  第二天,你发现跟在你身边的小萝莉不见了,问了好多人才听说她因为受了惊吓现在正躺在医疗翼,你拉了拉旁边塞德的衣角,提议去看望她

  

  “好啊”塞德里克笑得人畜无害

  

  你永远不会知道,就在你转头的一瞬间,他的眼里闪过一丝阴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小妹妹,觊觎别人的女朋友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哦,难道你不知道獾是食肉动物吗

  

  

  

  夹带私货大家不要介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8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